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多条省道发生边坡垮塌 一处长50米
06-28 19:25:17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省道102渝建路同乐乡寿坝村2组八一桥新桥水库路基垮塌现场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6月28日,一场暴雨袭击了涪陵,多条公路发生行道树折断、边坡塌方、路基垮塌、沥青路面被水冲坏,涪陵区公路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力、机械等奔赴事故现场抢修,目前小事故路面已经能够通行,区公路局养护工人正在全力抢险保畅。

当天,省道102渝建路(增福乡鹅公堡至罗云乡猪鼻孔)同乐乡寿坝村2组八一桥新桥水库发生路基垮塌,垮塌带长50米,宽5.3米,高10米,仅可供小车通行,大货车等重载车辆可从寿坝往太平方向绕至乡道行驶,也可从马鞍山往蔺白路下堡子。

疏通后的涵洞

省道531西龙路(南川西胜至龙潭镇)龙潭镇德胜村5组碾子沟(小地名)因边坡垮塌,泥沙及树木冲上路面,导致道路被阻断。目前,龙潭养护站养护工人正在一线抢修,预计下午3时后抢通。

省道427龙白路(南沱镇龙驹村白涛化工园区)白涛街道化工园区内涵洞堵塞,现已疏通

蔺白路被折断的行道树阻断

区公路局出行大型机械清理省道528江土路大斜槽段边坡垮塌的泥石

省道528江土路(涪陵长江三桥到武隆土坎)武陵山乡乐道村2组大斜槽(小地名)发生边坡垮塌,约1200立方米泥石冲上路面,导致道路全幅阻断,现在已抢通半幅道路,预计19时许全线抢通。

记者 袁晓露

原标题:涪陵多条省道发生边坡垮塌 养护工人紧急出动抢险保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