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端午节 粽子烫火锅登上热搜 到底什么味道?
06-28 16:4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粽子烫火锅什么样的体验?脑洞大的重庆人直接将粽子烫到火锅,成功登上微博热搜。

“原本只是按桌赠送几枚粽子,有食客就直接涮烫粽子,还让我们配上放着辣椒面的干油碟。”周师兄火锅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期间,其各大门店共限量送出2万多枚粽子,不少消费者更慕名而来烫粽子,火锅粽子也成为该店人气限定美食。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端午假期,餐饮企业更多新玩法和优惠折扣,客流恢复显著。

如刘一手自热火锅上线,参与互动便给出一定优惠折扣;巴将军外卖点餐折上折等。

来自市商务委数据显示,乡村基、渝宗老灶火锅、九锅一堂、百年江湖借助美团、饿了么、加班狗等专业外卖App推出满减、抵用美食券等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热门美食。五斗米、陶然居、金源饭店等餐饮和酒店企业抓住节日特点,推出“端午粽礼”,为市民送上佳节祝福,南岸万豪酒店、潼南潼厨餐饮、巫山明珠大酒店营业额分别增长8.6%、10.5%、13.3%;寻渝味推出“粽”情“虾”味端午家宴,经济实惠受欢迎。而洪崖洞、巴国城、磁器口、八一路等特色美食街区人气回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