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0日 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看“厨神大比拼”
06-28 09:1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28092019.jpg

6月30日,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重庆业内顶尖星级大厨将共聚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承办。

本次活动采用厨师团队现场比拼的形式,参赛团队分为8组,根据本次比赛规则制作菜品,40分钟内完成1道创意菜、1道指定菜、1道点心,由行业协会、星评专家、名师名厨组成评委团现场打分。

本次活动为重庆会议与酒店服务行业提供了优良的厨师技能交流平台。据悉,比赛将全面检验各参赛企业厨师团队烹饪基本功、烹调操作技术水平及创新能力,促进参赛企业间交流学习、技能提升,为会议与酒店服务行业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参赛团队来自重庆融创文旅城酒店群、重庆劲力酒店、重庆银鑫世纪酒店、重庆天来大饭店、重庆金陵大饭店、重庆希尔顿酒店、重庆君豪大饭店、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等8家酒店,其中不乏顶级星级大厨。

活动现场,观众不仅能观看厨艺比赛,还能欣赏到特色开场舞、创意厨艺秀等精彩表演。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智博会特色菜品、餐饮用品及服装展示区,观众可品鉴悦来特色茶歇,现场互动抽取奖品。

除了线下活动外,关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官方抖音号,活动当天可通过抖音直播平台线上参与大赛互动现场,美食主播将亲临现场,揭秘国宴技巧,探索味蕾传奇,送出精美礼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