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的我的他的我们每个人的故事 一起绘就“小康缤纷色彩”
07-02 08:3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701205722.jpg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这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小康生活,正向我们踏步而来。

在百年梦圆之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2020年7月2日开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为大家讲述重庆人民奔小康的故事。

小康承载初心

“小康领路人”讲述党员的感人故事

小康承载初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诺千金的不懈追求。

为了实现对人民的这一庄严承诺,数代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想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紧紧扭住小康的目标,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

在实现小康的路上,贫困群众的小康是重中之重,只有他们脱贫奔小康,才能实现“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7月2日推出《小康领路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特别报道,我们走进依然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共产党员,看他们如何“领路”贫困群众奔小康。

小康属于人民

“百名记者访老乡”见证生活变迁

小康属于人民。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从7月2日开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推出系列报道《百名记者访老乡》,我们走进一个个家庭,为读者讲述一个个生活变迁的精彩故事。

这些故事凝聚着党委政府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努力,也凝聚着无数个体为了追求幸福的不懈奋斗。

这些故事是他们的,但也是你的、是我的。

正是因为一个个“我们”的故事,才绘就出了小康五彩斑斓的绚丽色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