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五龙头寺 200家医疗卫生机构提供2000余个岗位
07-01 10:5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日(星期五)9:00-16:00,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组织的2020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汇博人才市场举行。现场将有200余家医疗机构进场揽才,公立医疗机构占比超80%。

此次招聘会,是主办方在举办了多场网络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倾力组织的首场线下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届时,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200多家医疗单位将到场招揽人才,预计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内科、外科、重症医学、妇产科、儿科、精神科、口腔、麻醉、医学影像、核医学等中西医专业,拟招聘人数超3500人。

从目前单位报名的情况来看,此次招聘单位主要以重庆市公立医疗机构为主,除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市中医院等多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外,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黔江中心医院、江津区中心医院、涪陵区人民医院、长寿区人民医院、潼南区人民医院、荣昌区人民医院、秀山县人民医院等170余家公立医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也已报名参会。在此基础上,主办方还邀请到四川、贵州等省市公立医疗机构来渝招贤纳才。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重庆市各区县医药卫生部门公开招聘考试延期,部分区县拟通过此次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采用现场笔试、现场面试考核、现场公示结果的考核形式,直接将公招报名点设在交流会现场,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进入编制。

部分医疗机构对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规培合格证或中级以上职称者,可不受专业、人数的限制!对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更是抛出重金奖励。

为确保招聘现场的防疫安全,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交流会主办方增设了参会人员网上预约、现场查验健康码、监测体温、身份登记等检验环节,并加强场内清洁消毒、通风换气一系列预防措施,确保广大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者的健康安全。

求职者可通过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等相关专题页面了解交流会详细信息。本次交流会求职人员免费进场。

咨询电话:023-63631020 67769445(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023-88152037(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