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一幕!奔驰车高速路上开“碰碰车”
07-09 11:38:5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日下午,在G69南道高速半河路段,一辆奔驰车在高速上左撞撞、右碰碰,“S”形滑行撞击,这惊险一幕恰巧被监控拍下。

下午6点半左右,从监控画面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车先是在行车道上,随后突然往左撞向了中间隔离护栏,随即又往右穿越行车道和超车道,撞向右侧护栏,再单边滑向左侧,如此来来回回反复撞击。

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当时车流量不大,在道路上行驶的面包车也未被殃及。据了解,驾驶员张某从广东开往四川,由于事发路段是长下坡路段,当天又在下雨道路湿滑。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将承担全部责任,赔偿路产损失9000多元。另外还有50万元的车辆维修费。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行驶高速公路时,一定要降低速度,遇到弯道和下坡路段要提前减速,通过轻踩刹车的方式制动,以免发生侧翻或者撞击护栏的交通事故。

第1眼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奔驰车高速路上开“碰碰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