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晒亮点丨重庆重点工业项目上半年投达产120个 实现产值420.5亿元
07-11 06:10:34 来源:重庆日报

02ae100e67ac551525465de8f65b9614.jpg

重庆日报消息,记者7月10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本年度全市185个重点工业项目,截至上半年,已有76个项目投产、44个项目达产,投达产率占比64.9%,实现产值420.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六成进度。

“主城都市区的重点工业项目支撑作用突出,是上半年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发展的最大亮点。”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上半年,有95个投达产项目来自主城都市区,合计完成产值393.7亿元,占比93.6%。

电子产业项目加速放量,是另一发展亮点。上半年,包括中光电光电产业园等43个电子产业项目实现投达产,合计完成产值221.3亿元,占比达到52.6%。此外,在已完成投达产的项目中,龙头项目带动作用明显,其中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16个达产龙头项目累计完成产值237.5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比率为84%。

原标题:全市重点工业项目上半年投达产120个 实现产值420.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六成进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