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连通江津和璧山!这两条高速公路来啦
08-03 20:00:23 来源:永川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永川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

好消息!

重庆市公共交易资源网对外发布了

重庆市永川至璧山和

三环高速公路陈食至油溪段

投资人招标公告

QQ图片20200803200123_副本.png

永川将再添两条高速公路

重庆市永川至璧山高速公路

线路总里程约为23.7km,其中永川里程长18.197公里,璧山里程长5.51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0.29亿元,建设期3年。

项目起于滴水岩枢纽互通主线收费站入口,设置滴水岩枢纽互通(因成渝高速扩容方案暂未确定,互通形式及投资额可能会有所调整,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的正式批复为准)与建成的成渝高速相交,路线沿槽谷向北布线,在碾子石与规划成渝扩能线位相交,路线继续向北经石桥、金龙镇南侧后折向东,跨梅江河,经石院后,在石龙与在建的合璧津高速相接。

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四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m,沥青混凝土路面。

重庆市三环高速公路

陈食至油溪段

采用设计速度100km/h,四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m,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9.55亿元,建设期3年。

线路总里程约为16.9km,起于九永高速永川环线,通过改造既有陈食互通为四路交叉枢纽互通,对接永川规划城市快速路,路线向东布线,设隧道穿云雾山后经吴滩镇西侧通过,止于油溪镇,与规划的渝泸高速公路扩能工程相接,并设置枢纽兼下道立交。

重庆市永川至璧山和

三环高速公路陈食至油溪段的建设

对于改善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结构、

提高内部通畅水平、

助推永川经济社会发展

具有重要意义

期待两个项目早日建成

为永川输送更多发展活力

素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永川连通江津和璧山!这两条高速公路来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