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下水管突然爆裂 骑手路中被“洗澡”
08-03 18:46: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9点左右,江津鼎山大道一处地下水管突然爆裂,附近几个小区的供水受到影响。

当时,市民杜师傅开着电瓶车买菜回家,经过江津鼎山大道文菁路口时,突然听见轰的一声,杜师傅顿时浑身湿透,被吓得不敢动弹。

隔了好一会,杜师傅听见旁边有人喊,是水管爆了。惊魂未定的他才赶忙推着电瓶车,从水柱中冲出来。他说,水管爆裂的地方用挡板围着,但事发时,没有人施工。水管突然爆裂,不仅把杜师傅淋成了一个落汤鸡,冲起的几米高水柱,还让对面的一个施工现场遭了秧。

随后,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并关闭了总水阀。第1眼和630记者在现场看到,爆裂水管的巨大冲击力,把地砖冲碎了一大片,目前,爆管的地方已经挖了一条沟排水。杜师傅告诉记者,据抢险维修人员查看,可能是水管老化导致了爆裂。

事发后,江津鼎山大道文菁路,平安街的几个小区出现了短时停水,到中午11点,供水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地下水管突然爆裂 骑手路中被“洗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