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澄迈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并开车碾压?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08-03 17:38:3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一则“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并开车碾压”的视频在海南网友的微信群中盛传,视频中一名穿着白色衣物的女子躺在路上,旁边围观了很多市民,据视频配音显示,系夫妻双方发生争执,丈夫殴打妻子并开车进行碾压后离去。网友纷纷指责男子的过激行为,也为被殴打的妻子鸣不平。

通报_副本.jpg

8月3日,澄迈警方发布通报对此事澄清。通报指出,8月1日晚,澄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金江镇文明路与立新路交叉路口处有一男一女打架。接报后,澄迈县公安局澄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将女子送往医院检查。

经调查,当事男子彭某和女子熊某系夫妻关系,当晚熊某驾车接送饮酒后的彭某的途中,双方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随后彭某跳车,熊某停车查看彭某伤情时,双方再次发生争吵,矛盾升级,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经澄迈县人民医院检查,妻子熊某身体无恙,无明显伤痕;丈夫彭某有皮外伤,无生命危险。经民警调解,夫妻双方已化解矛盾,平安归家。部分媒体报道的男子开车碾压女子的内容系不实消息。

原标题:澄迈男子当街殴打妻子并开车碾压?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