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元月饼”尝一尝?涪陵榨菜馅的!
09-29 17:1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929174410_副本.jpg

9月29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AAA级景区红酒小镇推出榨菜馅的“一元月饼”。

想尝一尝吗?

红酒小镇之前曾推出过“一元馒头”和“碗碗菜”之后,推出的又一特色产品。“我们的榨菜、月饼皮材料都是自产的,制作工艺也比较成熟。”29日,在就业扶贫车间劳作的工作人员谢斗华一边制作月饼一边介绍说,榨菜馅目前有两种口味:红油味和清油味,都是鲜做、现做的,口味也在不断调试改进中。之所以定价一元,也是为了聚集人气、薄利多销。

中秋节之际,红酒小镇曾推出系列特色馅月饼,包括:老干妈馅、火锅(味)馅、苦瓜馅、榨菜馅等等。

之所以选择将榨菜馅月饼量产上市,也是考虑到榨菜本就是涪陵特色。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这款一元榨菜月饼,在给游客带来不一样体验的同时,也能够为推广涪陵榨菜不遗余力,做出一点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就业扶贫车间目前每个小时能生产1000个左右。目前仅限在景区内就业扶贫车间购买,每人限购5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