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跟着“学习强国”去旅行活动启动
10-01 06:58:2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9日,“跟着‘学习强国’去旅行·惠游双城”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习强国”四川、重庆学习平台共同主办,旨在助力川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着力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同时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使用工作,掀起全民学习热潮。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参与活动的10家川渝景区进行了云推介,并发布了首批12家景区活动打卡地图,优惠形式从免票到赠送文创伴手礼,亮点纷呈。例如,活动联动了重庆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以及四川剑门关、峨眉山、乐山大佛等川渝两地多家文旅景点,从10月1日开始,面向全社会给予不同形式的优惠支持,包括赠送代金券、优惠券、文创伴手礼,享受门票或商品折扣优惠等。整个活动将持续一整月,市民若想在国庆期间出游享优惠,可关注“学习强国”重庆、四川、成都三家学习平台推出的《跟着“学习强国”去旅行·惠游双城》专栏的相关讯息。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跟着“学习强国”去旅行活动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