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节期间,重庆文博场馆首度开启“夜场”
09-30 21:5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jpg

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将于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推出“文艺场馆奇妙夜”活动,市内多处文博艺术场馆将延长营业时间,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夜生活娱乐选择。

本次消费季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将围绕“夜景、夜游、夜秀、夜读、夜市、夜娱、夜养”组织开展近200项夜景及惠民主题活动。

11.jpg

10.1-10.8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包括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自然博物馆、重庆图书馆、重庆美术馆在内的多处文博艺术类场馆将分别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22:00不等,双节期间重庆的市民与游客将有机会获得罕有的文博场馆“夜场”体验。据悉,这也是重庆多年来首度推出节假日期间的文博艺术场馆夜间延时营业服务,目的在于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夜间娱乐活动选择,充实夜间文旅消费项目,打造“夜重庆”文旅新名片。

12.jpg

双节期间还有“艺术展演季”活动同步进行,近60场各种类型的精彩演出将在剧场、商圈、景区轮番上演。关注“惠游重庆”“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公众号,1000万惠民福利持续发放中!

1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