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成渝双城青年乐队齐聚璧山 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
09-30 20:0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景有食有玩,又怎么能少了有乐呢?

作为大学城西区的所在地,未来将有十余所高校入驻璧山。而首届大学城(西区)音乐季就提前将青春风暴燃进璧山。

9月30日晚上7点,首届大学城(西区)音乐季节在璧山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唱。来自成渝两地的顶尖大学生乐队、本土乐队集聚璧山区,和全国明星乐队“猴子军团”、“左右乐队”一起,用音乐的脉动叫醒你的耳朵。

据共青团璧山区委员会书记王姝尹介绍,此次共有数十支乐队齐聚璧山,这些年轻音乐人不仅将带来自己的最新作品,不少还将在璧山完成乐队的首秀演出。

这样的音乐盛宴,将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每晚的7点到10点,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乐队们将轮番登上舞台,用手中的乐器和优美的歌喉,带给每一位观众最为走心的音乐享受。

除此之外,在音乐季主会场周边还将搭建起大学生创意集市,集市里不仅有美食夜市、潮市场、极限秀场,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互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王倩 王淳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