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翻窗入室 竟和屋主狭路相逢
09-30 21:03: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25号晚上10点多钟,九龙坡华岩一小区的龙先生在睡梦中,被客厅的一阵响动给惊醒了。打开灯一看,客厅竟然有个陌生男子,龙先生和家人赶紧报警。

龙先生的家在二楼,他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当时睡得迷迷糊糊,就听见客厅有响动。妻子和年幼的孩子都在自己旁边,那会是谁在客厅呢?

当时,这名20多岁的男子,正在翻龙先生妻子的挎包。龙先生并不认识他,可以肯定对方不是好人。

龙先生的妻子马上报警,九龙坡华岩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从这名男子衣服口袋里,搜出了龙先生妻子挎包里被盗的部分财物。犯罪嫌疑人朱某,外地人,流窜到重庆,他在附近踩点后,发现龙先生家的窗户没有关,就爬上二楼,翻窗入室盗窃。

龙先生说,平时外出工作,家里窗户都关着。案发时,家里有人,所以就开了窗户,没有想到被小偷盯上了。民警提醒市民注意,国庆假期,外出的市民一定要关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小偷翻窗入室 竟和屋主狭路相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