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ST力帆意向重整投资人出炉 两江基金和吉利迈捷投资联合参与
09-30 22:3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0日晚间,正在司法重整中的渝股*ST力帆(601777)宣布,9月14日,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基金”)、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迈捷投资”)以联合体身份,按招募公告的规定向管理人提交了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材料。针对报名材料,管理人进行了严格审查;在管理人指定期限内,两江基金、吉利迈捷投资缴纳保证金并签署保密协议。经管理人确认,联合体报名有效,现作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重整工作。9月30日。*ST力帆报收5.57元,涨0.72%,换手率0.83%。

18.jpg

今年8月21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ST力帆破产重整,并于同日指定力帆系企业清算组担任力帆股份管理人,具体负责各项重整工作。8月26日,*ST力帆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力帆股份管理人关于招募重整投资人的公告》,招募重整投资人的主要条件有:一、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二、行业不限,但拥有汽摩业生产管理经验者,或拥有汽摩企业并购整合经验者优先;三、资产总金额不低于200亿元;四、应利于上市公司现有汽车、摩托车产业的转型或发展;五、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其中至少有一个应符合全部资格条件。

按照招募流程,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在今年9月14日前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并于9月24 日前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投资方案》,内容包括拟投入的资金/资源、债务调整和清偿方案、 经营方案等。

*ST力帆透露,在意向重整投资人确定后,管理人将结合重整工作进展,加快与意向重整投资人、债权人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协商沟通工作。

同时公司还提示,若因管理人与意向重整投资人未能就与重整投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等原因,导致最终未能招募到合格的重整投资人时,管理人将根据本次招募开展情况再行确定后续重整投资人招募推进工作。此外,即使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但后续经营和财务指标如果不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法规的要求,公司股票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4日,法定代表人朱军,注册地址在重庆市渝北龙兴镇迎龙大道19号,注册资本1亿元,为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资,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独资,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管理。

而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曾用名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荷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7日,地址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江陵路1760号1号楼606室, 法定代表人徐志豪,注册资本1.28亿元,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占99%,杭州吉行科技有限公司占1%。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服务: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受托企业资产管理。最终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