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巨屏现怀念梅艳芳视频 歌迷:今天是她的“生日”,也是我们的青春
10-10 19:4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重庆观音桥,巨屏上亮光闪耀。

33岁的宇航刚下班,准备搭乘地铁回家。走到观音桥广场的时候,就被迎面的大屏幕吸引了。那是一段时长只有14秒的视频,播放的是已故中国香港女歌手梅艳芳的视频。

宇航喜欢音乐,她觉得梅艳芳不只是一代歌后,也代表着一段70后、80后的共同记忆。

提起梅艳芳这个名字,很多70后、80后都非常熟悉,作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她的一生获得过很多奖项,也出演过不少大家熟悉的电影作品。

除了演艺事业外,梅艳芳对公益慈善事业的付出,也让圈内圈外点赞。2014年7月18日,梅艳芳铜像竖立在香港星光大道。

观音桥广场上播放的视频记录了梅艳芳的生平。“看了这个视频,唤起不少青春记忆。”家住大坪的姜洋是一名85后,对于梅艳芳的记忆,她更多的是停留在电影里。

“这是对美好青春的一种怀念。”在重庆某酒吧工作的文森觉得,对于70后和80后来说,那些光影和歌声,就是自己青春的日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