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错峰出行好时节!国庆黄金周后机票价格“跳水”,重庆出港机票200元起
10-10 19:0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国庆假期后,航空市场相对属于淡季,这个时候正是错峰出行秋游赏秋的最好时节。10月10日,记者从航空公司和携程网获悉,国庆黄金周后机票价格“跳水”,重庆出港机票200元起,重庆到三亚420元,到海口360元。

37.jpg

西部航空公司表示,节后10月15日起,西部航空重庆到上海航线434元,重庆到广州430元,重庆到长沙250元,重庆到丽江250元,珠海到重庆310元,乌海到郑州180元。

记者在携程网查询看到,10月13日,重庆到三亚420元,重庆到武汉200元,重庆到昆明350元,重庆到西双版纳200元,重庆到大理250元、重庆到海口360元等。

携程旅游专家表示,国庆假期后,国内机票价格将会普遍下降3到6折不等, 以国内游热门目的地三亚为例,国庆假期后机票、酒店价格大幅回落,旅游价格将出现跳水下跌。对比旺季千元单程机票,假期后三亚自由行均价为2000元出头,较黄金周旅游价格减少了约一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