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度渝商评选”网络点赞火热进行中,拓土发展董事长张坤暂居榜首
10-10 12:5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jpg

10月9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61位候选人展开激烈角逐。点赞环节启动后,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截止10日上午11点,拓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坤获得63824个点赞暂居榜首,华硕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昌勇和渝澳集团董事长祖权以54740和50330个点赞暂居第二名和第三名。

记者看到,投票首日,61位入围候选人的集中亮相,立即引起社会大众的热烈关注,尤其是各参评人所在企业的员工,纷纷在各自的社交平台转发活动进入网络公众评选环节这一信息。组委会方面表示,不少候选人所在企业员工还打来电话,仔细询问点赞方式和渠道,他们要为自己的老板加油。

其中,张坤深耕自然资源行业10余年,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背景、对行业需求有深刻的认识,资源整合能力强。他带领拓土公司秉持“让数据创造价值、平台服务产业、数据助力决策、产业集聚互联”的发展理念,打造自然资源数据与业务流程数据产业互联网,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袁昌勇则带领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实施智慧工地、绿色建造、BIM等管理模式。公司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获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通过三标体系认定,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6项、重庆市市级工法8项、高新技术产品3项、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编制17项、内部创新成果20余项。

祖权自海外回国后于2016年成立渝澳控股集团至今,分别创建“渝澳贸易小镇、国际港总部产业园、海归服务贸易示范园、海关监管保税仓及贸易通关服务平台”等项目,招商落户企业累计500家并全统计缴纳总计税收达6000万元以上。同时还与华为云达成合作,帮助重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智慧云服务、数字信息化、大数据科技应用等方向的助力重庆企业“上云计划”。

据悉,此次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70%)+公众点赞(30%)计算总分,从而评选出获奖名单。点赞总数排名前三的参评人将自动进入获奖榜单。

组委会方面提醒,此次公众点赞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粉丝们要抓紧时间。具体点赞方式为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上方活动页面,进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专题,选择参评人按照点赞规则进行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