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常程跳槽小米” 裁决:常程继续履行竞业限制,支付违约金525万元
10-10 12:14: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已就“前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一事公布了裁决结果,常程将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并支付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525万元。

今年年初,联想集团宣布手机掌门人常程因家庭原因离职。仅仅两天后,常程便宣布加入小米集团,任职副总裁并负责手机产品规划。有法律人士指出,该人士变动可能涉嫌违反竞业协议,即解除劳动合同后在一定期限内不得经营同类业务。

当时,联想集团回应称,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15.jpg

如今,该裁决结果主要内容包括:

1,常程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

2,常程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五百二十五万二千八百二十一元零九分;

3,常程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返还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2020年1月竞业限制补偿金七万二千九百五十五元八角五分(税前);

4,驳回联想移动通信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的其他仲裁请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