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官宣了!地铁五号线跳蹬站2021年春节前开通
10-10 20:46:39 来源:华龙网微信公众号

华龙网微信公众号消息,“五号线跳磴段修了八年了,娃儿都在打酱油了!”“五号线跳蹬站到底什么时候开通?”作为重庆轨道交通南北向骨干线路,地铁五号线一期的建设,特别是五号线石桥铺至跳蹬段的建设和开通时间,一直广受网友关注。

10月9日,网友向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咨询,五号线跳蹬段何时开通?同时,有网友@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抖音号,咨询五号线跳蹬站开通计划。

就网友关心的问题,10月10日,问政记者联系了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综合目前进展情况,地铁5号线石桥铺至跳磴段计划2021年春节前开通。

同时,问政记者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获悉,日前,地铁5号线石桥铺-跳磴段联调联试工作顺利完成,正式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不载客试运行期间,工作人员将对信号、车辆、供电、通信、站台门等系统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度进行重点检验,为下一步开通试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官宣了!地铁五号线跳蹬站2021年春节前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