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摘橙子 抱南瓜 女子,这是在高速路上哟!
10-12 20:29:18 来源:华龙网

c2d45fe0-25bb-4420-9b9b-77fdbcc2062a.jpg

女子在高速路护栏外采摘瓜果。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七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日前,沪蓉高速垫江段,一女子不仅走上车道拦车,还在路边摘橙子、摘南瓜,危险举动让执法队员不禁为其捏把汗。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七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9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他们在监控中发现,沪蓉高速转沪渝高速的匝道上,一名女子正在采摘路边的橙子,看到有车辆路过,她又挥手拦车,还在行车道上张望徘徊。

执法队员立即赶往处置。经询问,女子姓王,准备从垫江前往四川南充,因为没有买到直达车辆的票,朋友便用摩托将她载到高速路附近,她从边网破损处进入高速路。

王某称,在拦车时她觉得有点口渴,便摘了路边的橙子吃。采摘中王某又发现了护栏外还有已成熟的南瓜,于是翻出护栏,一口气又是摘橙子,又是抱南瓜,完全忘了身旁车辆飞驰。

随后,执法队员对王某进入高速路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责令王某将采摘的瓜果还给村民,并对破损的边网进行了修补。在此,执法队员也提醒,高速公路属于封闭道路,行人严禁进入高速路内。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捏把汗!高速路上女子摘橙摘瓜还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