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追尾后他接到警方来电:我正在喝酒
10-12 17:4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他酒后驾车在江北复盛现代大道发生交通事故,“私了”不成,又看到巡逻警车,便心虚离开事故现场。当警方打来电话时,为掩饰酒后驾车行为,他竟称自己正在跟朋友喝酒。

10月7日5时23分许,杨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追尾正在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心慌意乱的他一下车就主动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相关信息告知了出租车驾驶员陈某,提出“私了”,让对方不要报警。

直到7时40分许,民警在巡逻时看到事故现场,在调查事故时发现小型客车驾驶员不在现场。

原来,双方在现场为赔偿款讨价还价,杨某看到警车心虚离开了现场。当民警给杨某打电话时,杨某为掩盖酒后驾车事实,称他正在渝北龙兴一家饭馆和朋友喝酒。

民警扣留了杨某的车辆,并通知杨某立即到大队接受处理。

10时许,一身酒气的杨某来到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拒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说他是心情郁闷才喝了2瓶啤酒。

在出租车驾驶员和同车人员的指认和视频监控事实面前,最终,杨某承认自己酒后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

杨某交代,当晚打牌把身上的钱输得一干二净,心情烦约朋友一起喝了四五瓶啤酒。

酒后,他驾驶车辆从渝北两路出发准备去垫江找朋友玩,头脑迷惑的杨某不清楚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为节约20元过路费而绕道复盛上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经民警对杨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20mg/100ml,属醉酒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杨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