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再生元CEO:特朗普接受抗体疗法是个案,公司已生产5万剂
10-12 16:16: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再生元(Regeneron)首席执行官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使用新冠抗体疗法。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再生元(Regeneron)首席执行官伦纳德·施莱弗(Leonard Schleifer)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Face the Nation节目时表示,公司向特朗普提供了新冠试验性药物抗体鸡尾酒疗法,虽然特朗普称其能“治愈”,但这仅仅是“病例报告”或单一事件,是“你所能获得的最弱证据”。

施莱弗在采访中表示,特朗普的案例有“非常有趣的方面”,例如他的年龄、危险因素和免疫系统,虽然该案例“也许是有史以来分析最多的案件报告”,但“比我们真正需要的证据规模低”。

施莱弗强调,新冠试验性药物的有效性的黄金标准是来自正在进行的大规模随机临床试验。

当地时间10月2日凌晨,特朗普通过推特自曝,自己与夫人梅拉尼娅新冠检测呈阳性,并将立即开始隔离。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在治疗时曾接受一剂量的试验性抗体治疗。

特朗普对于再生元的抗体疗法大为赞赏,曾在推特发布的视频中称其是一种“治愈方法”。据《华盛顿邮报》10月9日援引两位匿名的高级政府官员报道称,特朗普还曾致电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局长(FDA)斯蒂芬·哈恩,敦促其加快评估再生元公司和礼来公司的新冠抗体疗法。

早在今年7月,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和美国国防部宣布与再生元公司达成协议,支持其在研新冠综合抗体疗法REGN-COV2的商业化生产。

在上述采访中,施莱弗表示,美国政府已经花4.5亿美元订购了30万剂,并将免费向人们提供,目前该公司已生产5万剂量。

施莱弗指出,再生元无法单独做这件事情,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目前剂量远远不够,如果这种药物被证明是有效的,将需要其他药物制造商投入生产。

原标题:再生元CEO:特朗普接受抗体疗法是个案,公司已生产5万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