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日常工作”是微信聊天 突然有一天她走进派出所自首
10-12 15:2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_副本.jpg

家住九龙坡区的张女士“日常工作”很简单,就是在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上与人聊天。但几天前,她来到派出所自首了,这是为什么呢?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陶家派出所介绍,市民张女士在几天前来到派出所自首,而民警从她的描述中得知,张女士已涉嫌参与跨境网络赌博。

张女士说,不久前自己受雇于网上的一伙人,后来她才知道,这是一个网络赌博团伙。张女士日常的“工作”很简单,就是负责在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上与人聊天,诱导他人参与到跨境网络赌博中。随后,张女士被派出所处以行政罚款,而其受雇的团伙也被九龙坡警方打掉。

据了解,九龙坡警方在10大平台24小时接受举报,除了传统的电话举报、邮件举报、来信举报、来访举报外,九龙坡警方还开通了“新媒体举报”,即通过平安九龙坡官方微博、微信、一点号、今日头条、企鹅号等新媒体号私信举报。

凡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将按照线索重要程度,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举报者适当奖励金。同时,警方也将对提供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严厉打击对举报人打击报复不法行为。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举报跨境网络赌博方式:

电话举报:(023)63751435

信件或来访举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刑侦支队(九龙坡区红狮大道1号,邮编:400039)

当面举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九龙坡区红狮大道1号)及各派出所

新媒体举报:“平安九龙坡”新媒体矩阵均可@私信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