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度渝商评选”网络点赞 “人气王”前三甲易主 民贤餐饮颜冬生居首
10-12 11:2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2112103.jpg

10月12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公众评选进入第四天,竞争越来越激烈。记者看到,经过周末的冲刺,61位候选人的排名已经发生较大变化,“人气王”前三甲均易主,截至12日上午10点,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冬生、重庆中科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分别以189453、171245、133964次赞暂居人气前三名。

据悉,颜冬生曾荣获2019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他带领珮姐老火锅引入餐饮5S管理体系建设,使重庆火锅标准进入一个新台阶;“珮姐老火锅”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TOP100、2020中国特许加盟火锅品牌TOP20;2020年10月4日洪崖洞店创造了一项纪录——现场排队人数多达1507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1636名重庆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火锅团聚宴,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最美奉献企业“荣誉。

黄伟所带领的的中科置地,位居重庆民营房地产企业10强。目前,中科置地规模不断增长,业绩持续攀升,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正向着一流企业目标不断迈进。作为责任民企,中科集团担当道义,积极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及解决就业等重大社会问题,常年带动就业3万余个,累计捐款捐物达上亿元。

陈群所带领的重庆悦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城市美化和城市更新综合运营商,全国建筑外装饰龙头企业;全国城市更新产业的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公司在全国率先提出建筑外立面系统解决方案和内外装饰完整解决方案,并通过全国首创的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三化体系”建设,带领产业链伙伴共建生态系统,大力增强了建筑装饰业的系统竞争力水平,大力提升了产业效率。

记者看到,随着点赞时间推进,候选人们的人气比拼也逐渐拉出差距,截止到12日上午10点,已经有6位候选人的获赞数超过10万次,与其他候选人的差距逐渐拉大。

据了解,此次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70%)+公众点赞(30%)计算总分,从而评选出获奖名单。点赞总数排名前三的参评人将自动进入获奖榜单。

组委会方面提醒,此次公众点赞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粉丝们要抓紧时间。具体点赞方式为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上方活动页面,进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专题,选择参评人按照点赞规则进行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