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竞选广告神剪辑福奇言论自夸 福奇回应:断章取义!
10-12 10:15: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报道,美国顶级抗疫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他的言论在未经本人许可并且被断章取义的情况下被剪辑进特朗普的竞选广告中。

14.jpg

上周,特朗普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出院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了一则新的竞选广告。其中,广告旁白说:“特朗普总统正在从新冠病毒中恢复,美国也一样。我们一起努力迎接挑战,保护我们的老人,以创纪录的时间为他们提供救命药物,不惜一切代价。”然后广告画面切换到福奇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不能想象任何人能做得更多。”这则30秒的竞选广告先是宣传了特朗普本人与病毒接触的经历,然后引用了福奇的话“不能想象有人能做得更多”,试图误导人以为福奇是在称赞特朗普。

福奇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我近50年的公共服务生涯中,我从未公开支持过任何政治候选人。未经我许可出现在共和党竞选广告中的言论被断章取义了,那是我几个月前就联邦公共卫生官员的努力发表的一份声明。”

实际上,那则竞选广告中对福奇言论的引述来自福克斯新闻3月份的一次采访。在那次采访中,福奇赞扬了白宫新冠病毒工作小组应对疫情的努力。

针对福奇说广告断章取义的说法,特朗普竞选公关主任蒂姆·墨菲表示:“这是福奇博士自己说的话。这段视频来自一次全国播放的电视采访,福奇在采访中称赞了特朗普政府的工作。所说的话是准确的,并且是直接从福奇博士的口中说出的。”

在新的竞选广告中使用福奇的言论,似乎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意识到在新冠大流行问题上,卫生专家才是选民信任的声音,但这种胡乱剪辑还被本人亲自打脸的操作就真的是让人贻笑大方了。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