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何这辆货车要“斜”着开?原因就在货箱里!
10-13 16:3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2日9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摩巡大队民警喻崇洋、辅警潘海浪在巡逻至辖区一纵线接学城大道路口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型货车车身向左严重倾斜,随时可能发生侧翻,为防止事故的发生,巡逻民警赶紧示意驾驶员将车停靠在路边安全位置。

当驾驶员打开货箱后,民警发现该货车上装载着钢制凸轮轴,但是大部分货物却堆放在货箱左侧,所以才导致车身向左倾斜。民警向驾驶员润某某询问中得知:因为还要去大学城一仓库再装点其他货物,为了图方便,自己就将凸轮轴“一边倒”装载。

在查看驾驶员相关证件后,民警耐心地向驾驶员讲解起行车时车身倾斜可能导致车辆侧翻的危险性,同时与驾驶员一起将倾斜的货物进行搬移,使货物在货箱保持平衡。

untitled_副本2.jpg

△民警耐心向驾驶员讲解安全知识。

交巡警温馨提示:货车载货应均匀放置在货箱内,不能“一边倒”,否则转弯时重心不稳,容易发生车辆侧翻,引发交通事故,危及自己及他人人身安全,希望各位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装载货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