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见,曾经的北碚大磨滩瀑布!
10-14 08:30:07 来源:重庆汽车露营微信公众号

北碚的大磨滩瀑布,又名高坑岩瀑布,是重庆主城区最大的瀑布:宽62米、高38米。

1.webp.jpg

在这个雨水充足的季节,大磨滩瀑布的水呢?

2.webp.jpg

原来,上游的来水,大部分进入到了岩口电站(照片左边的黄色建筑)里!

北碚大磨滩湿地公园,是围绕大磨滩瀑布,通过对水域、岸线、周边环境进行整体设计,精心打造的湿地公园,园内的布置也是非常漂亮的。

在刚开园的2020年五一节期间,公园累计接待市内外游客近5万人次,当时美丽壮观的瀑布曾赢得大家的点赞。

大磨滩湿地公园以“观仙瀑,游秘境”为主题,分为高滩飞雪、人文磨滩、平潭悬瀑、云台揽胜、跌瀑映桥、沙洲拾趣、花田落英、斜阳梳林、湿地花海、丛林探幽等景点。

大磨滩瀑布下数百米,另有小坑岩瀑布一道,瀑高8米、宽40米,瀑上建有石桥一座。

7.webp.jpg

但细心的朋友也许会注意到,照片左侧正在建设的建筑物前方有导流渠。

原标题:再见,曾经的北碚大磨滩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