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以担当作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5 06:20:0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干部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担当作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主体班学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领导干部如何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传递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战略路径和行动纲领,为广大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提供了动力源泉和力量信心。

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2期学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电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必将成为长期指引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强大思想武器。第39期区县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南岸区委研究室主任李小舟认为,新时代每一位年轻干部,都应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修身治学、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第68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彭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孟轩表示,将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在实践中历练成长。第63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赵丽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工作上的“实干者”“担当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负总书记殷殷嘱托。第75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学员、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饶峻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全市退役军人站好岗、服好务。

原标题:以担当作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