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金秋菊 逛巴南景 重庆菊花艺术展28日开幕
10-15 06:33:4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菊耀金秋,百花满园。10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10月28日,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将在巴南盛大开幕,为期1个月。届时,市民可以一边赏菊花,一边逛灯会,充分享受巴南秋天的特色美景。

据悉,重庆市菊花艺术展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菊花展会,已先后在重庆园博园、南山植物园等地成功举办23届。与往届菊花艺术展一般在市属公园、风景区内封闭展示不同,本届菊展将围绕“一线两片三点”(即滨江沿线、龙洲湾片区、南温泉片区以及茶花广场、华熙体育中心、龙洲湾商街)进行布局,选址地均为公共开放空间,整个展会期间所有展区既不封闭、也不收费。

这些布局选址中,不仅有18公里生态亲水江岸—巴滨路、西南文体高地—华熙国际文体中心,也有抗战文化胜地和温泉旅游小镇—南温泉、南重庆商业聚集地—“旭万海”商圈、网红滨江古镇—西流沱小镇等,可以说集中了巴南城区的文化、旅游、商贸资源精华。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赏菊观展的同时,到这些地方去走一走、玩一玩,品尝巴南美食、体验巴南人文、领略巴南美景。

原标题:赏金秋菊 逛巴南景 重庆菊花艺术展28日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