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客车用拖把当“临停警示”,“绊倒”摩托车致驾驶员受伤
10-16 19:3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江北区鱼嘴镇发生了一起因违法停车而引起的交通事故,奇葩的是大客车驾驶员竟然用拖把当做是警示标志,导致路过的摩托车侧翻,摩托车驾驶员鼻骨骨折。

1.jpg

据悉,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鱼嘴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时,本以为是大客车和摩托车在行进时发生了擦挂,导致摩托车侧翻,驾驶员受伤。然而,路边的群众告知,大客车是停在路边的。

难道是摩托车自己撞上来的?可大客车为什么不靠边停车,而停在道路中间呢?

经对现场详细勘察、询问大量知情人后得知,事发当天,驾驶员杨某驾驶大客车行驶到鱼嘴镇长和路接工人上班。当他到达约定地点长和路公交车站后,因站内有公交车在上下客,于是他就将车辆停在了道路中间,下车将车辆左侧行李箱门打开,并将车上的拖把斜靠着车身,以作警示。

本以为稳妥了的杨某,在车上安心的等待工人的到来。谁知,“咚”的一声,一辆摩托车撞了上来,驾驶员的面部撞到了行李箱门上,导致鼻骨骨折。

据大客车驾驶员杨某称,车上是配备有三脚架的,但是为了图一时方便,存在侥幸心理便没有使用三脚架,这才酿成大祸。

经民警多方采集证据,判定此次事故杨某负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