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7点50分 重庆卫视播出战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
10-19 12:3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过去的两百多个日日夜夜里,重庆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让党中央放心的重庆答卷。

而这张答卷的书写者,是日夜奋战的白衣天使,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是挺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是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是不避风险的环卫工人,是日夜兼程的运输人员,是到处奔波的外卖小哥,是深入一线记录真实的新闻工作者,是竭尽所能的志愿者,他们是这座城市里普普通通的一员,他们更是这场惊心动魄抗疫大战中的战疫英雄。

10月19日(星期一)07:50,重庆卫视将播出“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9 位获得全国和全市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将讲述战疫故事。

10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也将推出相关报道,带你重温这个春天战疫英雄们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