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换了衣服就认不出你了?这个专挑豪华车下手的小贼还是被抓了
10-21 12:0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1日天还没亮,家住南岸区的董超就朝着綦江区出发了。

“是綦江区公安局的民警给我打电话,说我上个月被盗的物品追回来了。”董超是一名80后,大学毕业后就自主创业,如今已经是小有成就。上个月中旬,他去綦江区谈生意,因为喝了酒,他就没有回家,而是住在了綦江。“第二天我起床吃了早饭,准备回公司的时候,就发现我的车里面很乱,而且放在车里的包包不见了。”

董超马上意识到,肯定是自己昨晚喝酒,忘记锁车门,让贼娃子有了可乘之机。“我大概查看了一下丢的东西,总价值在一万多元,然后就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对董超停车的路段进行了连续侦查。

GetAttachment.jpg

“从8月底到9月初,綦江城区发生了多起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并且被盗物品的车辆均为高档豪华车辆,被盗物品以高档香烟、白酒和奢侈品为主。”据綦江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犯罪嫌疑人采取的盗窃方式是拉车门。“通过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很狡猾,反侦察能力很强。于是我们就要求文龙派出所将上述案件串并侦查。”

通过前科人员排查、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等一系列方式,警方发现盗窃前科人员郭某有重大嫌疑。

9月20日晚,民警在綦江万达广场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经审讯,郭某对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民警在郭某的住处追回爱马仕皮带、手包等赃物。

GetAttachment (1).jpg

“据郭某交代,他在8月24日22时许,在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小学车库处,采取拉车门的方式盗窃一辆路虎牌越野车车内的LV牌钱包和手包各一个,并将手包内的现金2100余元及车内的两条大重九香烟拿走。”据办案民警透露,郭某还分别于9月17日凌晨和9月20日,在綦江沙溪路和二级车站采取拉车门的方式进行盗窃。“他选择的都是高档豪华车下手,在盗窃过程中,为了掩人耳目,他还换了两次衣服,但还是逃不过法网的制裁。”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请勿将汽车当成保险箱,请勿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车主离开时一定要锁好车门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通讯员 江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