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小花|牛粪熏香、牛粪芯片、牛粪药 经济损失惨重的印度只能寄希望于牛粪?
10-21 13:4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友情提示:这是一条有味道的视频。

 ......

印度:“我们的牛粪芯片能抵御疾病,你们疫情太严重,正需要购买。”

美国:“你们确诊人数超700万,怎么不自己试试?”

印度:“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们还有一款牛粪药,包治百病!”

美国:“我只是身体不太好,脑子还没病。”

......

最近,印度和牛粪杠上了!

继牛粪灯、牛粪熏香、牛粪蜡烛、牛粪牙膏之后,推出了牛粪芯片,并紧接着开始研发牛粪药物,声称“包治百病”。

小花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牛粪味儿~

其实,大家都知道,牛在印度是广受尊敬的,而印民对于牛粪更是有着超乎想象的看重。不过,印度这次直接把牛粪与科技结合,让神操作的天花板又上升了。

10月13日,印度“全国牛类委员会”组织主席瓦拉表示,印度研制的牛粪芯片可减少辐射和抵抗疾病。并且已经出售到美国,每片售价在10美元左右,非常受美国民众欢迎。

还不等大家质疑真假,印度马上又要推出一款“包治百病”的牛粪药物。

编辑: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