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醒!23至25日国博中心周边路段有交通管制
10-22 13:1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0年10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8展馆、中央大厅、南展区S1、S2、S3、S4、S5展馆举行。10月22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国博中心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货车

展会期间(10月23日至25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以及国博大道同茂大道悦来段。

渝中、江北方向来车

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

● 展会期间,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除贵宾车、工作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 持证车辆(贵宾车、工作车辆)由国博立交下穿道直行驶入悦来大道,从4号通道或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停放。

● 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下穿右转进入国博大道后,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按照参观地点分别从6号通道或者从1号通道进入北区停车场停放。

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除持证车辆允许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4号通道或2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从6号通道或者1号通道到南区或北区停车场停放。

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的车辆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出会展隧道后,车辆继续直行通过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北区停车场停放,也可经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从南区6号通道进入南区停车场停放。

渝北交巡警提醒:届时将加大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服从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