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工程职院启动70周年校庆年
10-23 20:1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10月22日下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校69周年暨7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举行,发布校庆一号公告,三名校友捐资数百万元,助力母校发展。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进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意在认真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发扬乌金精神,系统总结学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意在全方位展示发展成就,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意在凝聚人心,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荣校、兴校、强校之情,汇聚各方资源,优化办学环境,推动学校提质增效、科学发展;意在加强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QQ图片20201023202124_副本.jpg

张进表示,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6日召开校庆纪念大会的一年时间,将作为学校的“校庆年”。在此期间,学校将以24个节气为契机,开展校庆相关系列活动。他诚邀老领导、老教师和海内外校友广泛参与校庆系列活动,共庆母校70华诞。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师何同林,在职教师李梅,校友代表、文秘01班校友童玲共同宣读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学校原党委书记幸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主题——历七秩树人,逐百年未来。

现场还揭晓了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标识。标识以跑道线代表奔跑作为创意点,结合数字7和0进行设计。跑道线线条流畅有力,7和0两个数字的每根线条代表10年,共7根线条,寓意学校70年悠久办学历史。

杜鹃花造型沿用学校校徽图案,造型优雅、极简,并优化了标志的识别性和传达性,最终表达出“70年的风雨历程”和“力争上游的努力”的两大主题。

当天,三名校友代表捐资共计数百万元,助力母校双高建设,回报母校教育事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