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士兵被曝醉酒驾驶装甲车闯入机场 直接开车冲破围墙
10-23 19:13: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The Drive网站10月22日报道, 近日,一名醉酒的俄罗斯士兵开着装甲车强行穿越机场围墙的视频引发热议。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0月20日,俄罗斯西南部的伏尔加格勒国际机场附近。当时,一名醉酒的士兵驾驶着一辆BMP-3步兵战车,在前往训练场参加演习的路上撞穿了一堵挂着铁丝网的围墙。事后,机场继续正常运转,但是装甲车造成机场部分安保系统损坏。报道称,BMP-3装甲车重约20.5吨,在与围墙发生接触后,驾驶员似乎没有想要停车。目前还不清楚这辆装甲车是否在事故中受损。

报道称,该车配备了一门100毫米口径火炮和一门30毫米口径副炮,还能发射反坦克炮弹。在画面中可以看到该车的火炮转向了后方。如果战车需要进行强行破墙作业,火炮通常会转向后方,以防被撞坏,这是一个常见的操作。此外,社交媒体上流传出了被破坏的机场围墙,以及一个穿着俄罗斯军装的人的照片,据说此人是BMP-3装甲车驾驶员。他的脸上有明显的伤痕,双手似乎还被绑着。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在撞墙的过程中受伤还是在被捕的过程中受伤。

原标题:俄士兵被曝醉酒驾驶装甲车闯入机场 直接开车冲破围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