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极课大数据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发布极课教师助手、速考等新产品
10-23 19:2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现场,极课大数据宣布四大场景产品升级,并发布极课教师助手、速考等新产品。

QQ图片20201023192020.jpg

据了解,极课大数据目前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5000多所学校。

在本次展会中,极课大数据设置了教师办公室展示区、局长办公室展示区、教室场景展示区、课后场景书房展示区等四类教学场景,每类场景都展示了新品。

QQ图片20201023192040.jpg

在教师办公室,极课设置了两个最常见的场景:备课及作业批改。

在作业批改环节,教师不仅希望能够减负增效,更希望能够有一张“化验单”,及时诊断学生问题。极课新推出的极课教师助手和速考正符合教师需求。

据了解,借助极课教师助手,教师可使用手机采集教辅作业中的学情数据,和同类产品相比,不需要做答题卡,可以直接扫描教辅作业、试卷,省去出答题卡时间;不需要扫描仪,不用离开工位,在座位上就可以完成学情采集;支持学生在作业上手写学号,自动识别手写学号,不用贴二维码。更符合学生作答习惯,解决二维码保管问题;自动批改准确率达到99%+;支持错误率统计、逐题分析、成绩分布、知识点统计。

QQ图片20201023192028.jpg

在速考环节,无需答题卡,教师可直接让学生做试卷,在试卷上手阅批改,批改完成后把试卷放入扫描仪即可。学生作答和教师批改都无需专门的答题卡;可以在试卷上直接留痕,给学生分数冲击感;’支持多种习惯批改,支持勾、叉、半对;高精度可达到99%+。

提到辅导孩子做作业,很多家长都问题不断。家长如何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真实情况?又如何更有效的辅导孩子做作业?极课也推出的智能学习助手小程序,可提供成绩分析详情、学科月报、弱项分析、错题等,不仅仅关注孩子的成绩,更加关注他的薄弱项,对孩子的辅导更具有针对性。

除了四大场景产品升级,极课大数据还设置了新品操作区,参会嘉宾可实际体验极课教师助手、极课阅卷大师一体机、极课智慧作业一体机等产品。

相关负责人称,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领导者NVIDIA为极课新产品的学情分析场景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技术支持。极课运用目前的推荐系统,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训练模型,实现教育的千人千面,将因材施教变为可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