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57套!合川一批公租房下周一开始接受申请!
10-27 20:45:17 来源:今日合川微信公众号

今日合川微信公众号消息

要申请公租房的市民朋友看过来

10月27日

记者从区住房保障中心获悉

我区6个点

涉及12个公租房(廉租房)项目

11月2日开始接受申请

房源约457套

▲资料图:南溪公租房

房源来自这6个点

据了解,这6个点分别为:北城1号点——由义乌鑫城公租房项目与沙坪路北侧公租房项目组成,房源套数约104套;锦绣新都点——由江润公租房项目组成,房源套数约74套;南城1号点——由南溪公租房项目和南溪廉租房项目组成,位于工业园区啤酒厂后侧,房源套数约58套;高阳廉租房点——由高阳廉租房项目组成,位于高阳社区江城医院对面,房源套数约34套;南城2号点——由茂田建博城、安成美地亚、中人鹿馨苑、华盛鹿馨苑、南城水岸等五个公租房项目组成,房源套数约126套;中南路廉租房点——由中南路廉租房项目组成,现有户型为一室一厅约61套(该项目需实施修缮维护,摇号后不能立即入住)。

租金标准

1-3人户可申请单间配套或一室、或二室户型,4人及4人以上户可申请三室户型,租金标准在3元/平方米/月——6元/平方米/月,物业费按建筑面积计费,遵照小区统一管理规定和收费标准,由承租人自行负责缴纳。

申请条件

据悉,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在我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在申请区无住房或住房困难(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且自申请之日起在重庆市范围内正在缴纳社会保险费或住房公积金的在合企业或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自申请之日起在我区正在缴纳社会保险费且在我区居住6个月以上的灵活就业人员或个体工商户;在重庆市范围内离退休并领取养待遇,且户籍回合川一年以上的人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已享受住房补贴的除外)。申请人可前往区行政服务大厅A区3楼338室递交申请。

申请房源点按照片区点填报

值得注意的是,公租房申请房源点按照片区点进行填报,即北城1号点、锦绣新都点、南城1号点、高阳廉租房点、南城3号点、中南路廉租房点。申请家庭或对象只能根据相匹配的申请户型填报1个片区点。

区住房保障中心也提醒申请人,一定要到公布的公租房受理点递交相关资料,不要相信任何中介和个人“包申请包配租成功”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此次申请房源点的摇号户型、面积及套数以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的摇号公告为准;以往年度申请过上述房源点的申请人,应重新提交相关申请资料。

原标题:注意!合川一批公租房下周一开始接受申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