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十一,你收到了什么包裹?他收到一辆小轿车!
11-13 18:1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十一,你收了什么样的包裹,化妆品、衣服、家电,还是……今(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合川法院获悉,双十一该院执行法官收到了一个大包裹——一辆车。

原来,是被执行人将强行占用他人的一辆小轿车,通过物流配送方式从昆明运送到了合川法院。

△归还车辆。合川区法院供图

据悉,徐某、吴某曾系朋友关系。2017年3月,徐某使用了登记在吴某名下的一辆轿车开去甘肃兰州后,一直未归还该车辆。

两年多来,吴某多次催要,一直没能要回。迫于无奈,吴某向合川法院起诉,要求徐某返还占用车辆,并获法院判决支持。

然而,判决生效后,徐某仍不归还占用车辆。今年8月,吴某向合川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法院依法向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等法律文书,并传票传唤徐某到庭接受调查。只是,徐某都未予理会。

因徐某拒不到庭接受调查,也未履行执行义务,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名单。

此后,徐某出行、承包项目等处处受到限制。

这才有了徐某主动归还车辆。因该涉案车辆位于昆明,近两年没有进行年审和购买保险,徐某也不敢让车辆上路行驶,遂通过物流配送方式将其从昆明运送到合川法院,直至交给执行法官。同时,徐某希望能尽快将自己从失信名单上撤下来。

目前,执行法官已通知申请执行人吴某前来验收涉案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陈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