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正式启动 数千商家推出特惠活动
11-16 18:40:5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6174754_副本.jpg

11月16日下午,随着渝中区副区长乔宏先生宣布FUN肆爱•JOY耍购——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正式开幕,由重庆市渝中区大石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精彩的街舞、动漫热舞以及国际童模走秀大比拼,吸引了数百人现场观看。同时,支付宝联动千余商家1元秒杀、5折优惠线上购物狂欢也拉开序幕。除此之外,#全民打卡大石化#抖音挑战赛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数百人拍视频参与其中,现已突破数百万播放量。

微信图片_202011161743373_副本.jpg

20名中外童模现场精彩对决

2020国际时尚童模大赛总决赛于开幕式当天在龙湖时代天街举行。20名国内外人气童模在舞台上角逐,评委现场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最佳风采、最佳上镜、最具潜质、最佳活力等8项大奖。本次大赛总共经过线上报名初审、网络初赛、现场决赛3个流程。据记者了解,赛事一经推出就火爆朋友圈,数百余名小朋友积极报名参赛。进行线上人气比拼,网络初赛突破80万浏览量,18万余人参与点赞助力。

微信图片_202011161747541_副本.jpg

三大商圈与支付宝联动千余商家!百万好礼百万市民的消费狂欢!

错过双十一,千万别错过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从11月16日开始到今年年底,线上消费狂欢节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支付宝口碑与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天地、大坪英利大融城三大商圈,以及有趣生活等平台紧密联动,集中开展线上狂欢促销,提供超百万元优惠礼包。

活动期间,大石化新区商圈里的餐饮、娱乐、培训机构等优质商家,将提供大量5折优惠、1元秒杀等促销活动。广大市民只需扫码活动二维码,或者在支付宝口碑APP搜索“大石化新区”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主场领取优惠。

全民打卡大石化,“抖”音狂欢线上火爆

#全民打卡大石化#短视频大赛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数百市民拍视频参与互动,线上播放量达数百万。短视频大赛将从11月16日持续到12月31日,万元大奖等你来抢。市民在享美食、逛服饰的同时进行打卡互动,在抖音平台上搜索“全民打卡大石化”话题,点击 “立即参与”发布作品,分享在大石化新区购物的攻略、美食推荐、亲子游乐、打卡网红地等题材均可,最终将根据视频点赞数和视频内容质量综合评奖。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