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科技企业:17支种子投资基金支持项目申请火热进行中!
11-18 19:24:23 来源:创新重庆

为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根据《重庆市种子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渝科局发〔2020〕70号),目前17支种子基金已陆续启动2020年种子基金支持项目申请工作。有需求的科技企业快来申请吧!

1.jpg

据介绍,此次申请需符合《重庆市种子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渝科局发〔2020〕70号)规定的支持条件,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已入库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

依照公司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且成立时间未超过5个(含)纳税年度(即成立于2016年及以后)。

企业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团队核心成员近一年无科研失信行为,未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无连续30天以上的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及无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和竞争力的未决诉讼。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

登陆“重庆创新创业创投服务平台” 在线提出申请,并将相关证明资料和商业计划书、资金使用计划表等纸质材料送达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

2

申请时间结束初步审查后,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将受理的申请项目提交投决会审议。

3

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与投决会同意支持的科技型企业签订投资协议,并将种子基金投资额划转至被投企业。

2.jpg

申请方式上,科技企业

需登陆“重庆创新创业创投服务平台”

并按照提示注册

注册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名称

进入“会员中心首页”

选择“立即申请”

3.jpg

网址:www.cqcxcyct.com

拟受理申请的种子基金及联系方式

原标题:@重庆科技企业,17支种子投资基金支持项目申请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