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心动魄!重庆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卖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30余公斤
11-18 18:42:22 来源:重庆禁毒在线

缉毒警察抓毒贩,远比电影里的情节惊心动魄。近日,在大足区某街道就上演了一出警匪大片——重庆禁毒民警在抓捕毒贩。铜梁禁毒部门在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指导下,历经17个小时,成功抓获3名嫌疑人,查扣毒品30余公斤。

1.jpg

据了解,2020年10月中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工作中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近期有毒贩准备购买大宗毒品进行贩卖,随即将此线索通报至铜梁区公安局禁毒部门。市区两级禁毒部门对此案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了联合专案组,并在大足区公安局等友邻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展开侦查工作。

2.jpg

为彻底摸清此案具体情况,专案民警不辞辛劳,不分昼夜,围绕该案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取证,获取了嫌疑人李某某、陈某和贺某某的准确情况,并对李某某等人实行严密监控。

10月15日,专案民警获悉,李某某等人将于当天上午从重庆城区运送毒品到大足区。经进一步调查,民警了解到李某某等极有可能在大足城区某街道进行交易,民警决定于在此处设点伏击,来个人赃俱获。

经过1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2020年10月15日23时,李某某等人驾驶一辆长安车在大足区某街道一人行道停车位准备交易毒品时,专案组民警按既定方案正准备采取抓捕行动,但狡猾的嫌疑人突然有所察觉,立即驾车逃逸。见此情况,民警立即驾车追赶并组织合围,经过一段路程追捕,最终将嫌疑人车辆逼停,并将车内三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毒品30余公斤,其中冰毒近16公斤、海洛因近14公斤,以及麻古等其他毒品200余克。

3.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和贺某某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4.jpg

原标题:惊心动魄!重庆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卖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30余公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