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车碾压棉絮 底盘起火车被烧毁
11-23 10:3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没想到,碾压棉絮居然会引发车辆燃烧……”时隔10天后,何某仍然对此前发生的一幕心有余悸。

11月13日上午11时许,沪渝高速公路下行1672KM(长寿合兴到云台段)处一辆靠边停驶的白色小轿车突然冒烟着火。

执法队员通过监控发现情况,立即通知“119”火警,并联系最近的巡逻车赶往现场。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火势十分猛烈,立即摆放锥标控制现场,迅速转移驾乘人员,同时对涉事路段进行管制,维护现场安全。

随后消防人员赶到,迅速将大火扑灭,将事故车辆拖走,现场重新恢复正常通行。虽然火被扑灭,但车辆已经报废,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了解,驾驶员何某驾驶一辆起亚小轿车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长寿段附近,车子碾压了一床棉絮类的东西。因没发现有异常情况便继续行驶。哪知道十几分钟后底盘开始冒烟了,何某急忙靠边停车。

何某发现车下附着一团棉絮样的东西正在起火燃烧,赶紧掏出来扑灭。此时,车底下的火越燃越大,火势已经失控。

据现场消防队员分析,棉絮类等易燃物如果附着在行驶中温度极高的发动机下及尾气管处,极易导致燃烧。具体起火原因还要进行详细勘查后得知。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如果与障碍物发生碰撞或者碾压一定要及时靠边停到安全地带,开启应急灯,摆放警示标志,仔细检查车况,是否漏水漏油,底盘是否附着异物,轮胎是否被绳子缠绕,以免在继续行驶途中发生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陶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