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西部美谷”集中开工签约一批项目 10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80亿元
11-29 12:49:07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11月29日,铜梁“西部美谷”举行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其中,总投资180亿元的10个项目集中开工,另有总投资40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签约。

铜梁“西部美谷”项目位于铜梁区广铜“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区内,规划用地面积8000亩,将紧扣高端美容化妆品体系,涵盖研发、生产、包装、销售及品牌策划、检验检测、展示体验、新品推广、网络传播等产业链环节,目标是建设高端美容化妆品产业集聚地,全部项目建成后,将补齐中国西部美妆产业发展短板。铜梁高新区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铜梁将以国家高新区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先进制造示范区、创新生态示范区、城乡融合示范区、营商环境示范区,突出抓好电子信息、大健康、装备制造三大特色产业,打造两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500亿级“西部美谷”。

今年8月,首批来自广州的12个项目与铜梁区签订意向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高达150亿元,时隔仅三个月,这批项目中的10个项目就宣布正式签约并开工,刷新了铜梁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最快速度。

为加快打造西部美谷,铜梁区还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工厂,提供金融服务、公共环保、能源供应、仓促物流、服务代办、研发平台等个性化服务。

思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云表示,铜梁是一座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城市,既适宜投资兴业,也适合安居生活。铜梁还是一座有着卓越营商环境的城市,无微不至的服务,快捷高效的办事效率值得信赖,这里是最适合投资创业的热土,“我们还计划把总部搬到铜梁,力争3年上市。”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维灯

原标题:铜梁“西部美谷”集中开工签约一批项目 10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8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