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安委办、减灾办对巫溪县、丰都县、石柱县进行警示约谈
12-11 12:30:02 来源: 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1211123112.jpg

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号消息,12月10日下午,市安委办、市减灾办对近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问题较多的巫溪县、丰都县、石柱县进行警示约谈。

今年7月至9月,市安委办、市减灾办组建6个巡查组,对全市42个区县开展了严格执法专项巡查全覆盖。为强化巡查结果运用,切实传导压力,深刻吸取教训,市安委办、市减灾办在综合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各区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基础上,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情况、较大事故情况以及专项巡查发现问题情况,决定对突出问题较多、问题性质较重的巫溪县、丰都县、石柱县进行警示约谈。

警示约谈会中,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交通局、市公安交管局分别对3个县的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安委办、市减灾办要求3个县及时将警示约谈要求传达到本地区主要负责人,通过层层发动,各种渠道、各种措施将要求贯彻至各个部门、基层一线。下大力解决事故调查、严格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从根本上消除盲区和漏洞。针对岁末年初特点,全面开展风险研判、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等工作,扎实做好当前本地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参加此次警示约谈会,要求3个县冷静分析、认真思考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并提出各地负责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领导干部,务必亲自做实安全工作调研,亲自解决安全生产严格不起来、落实不下去、基础不牢固,以及乡镇和部门安全监管力量不足、执法不严,企业不按技术规范抓管理、政府部门不按职责制度抓落实等突出问题。

原标题:市安委办、市减灾办对巫溪县、丰都县、石柱县进行警示约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