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手机被抓之后,小偷还有点“不服气”:谁让他们乱放手机的?
01-14 09:2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巴南区李家沱派出所接到某快餐店员工陈先生报警,称手机被盗,价值8000余元。

据描述,当日早晨7时许,陈先生所在的快餐店刚刚开门营业,他将手机放置在取餐台后便进入厨房开始准备早餐,仅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7时4分许,一名黑衣男子进入店内悄悄地走到取餐台前,他先是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周围没有人,于是毫不犹豫地将摆放在桌上的手机偷走。

1.jpg

监控显示,嫌疑人先是打车离开,后又乘坐公交车往返多地,妄想以此逃脱追捕。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根据线索,在嫌疑人正四处游荡伺机作案之时,迅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自己当时刚吃完早饭,就开始四处晃悠,像这样喜欢随手乱放的人就是自己的下手目标。“我看他们乱放手机,我就顺手拿走了。”李某狡辩称,如果他们不乱放手机,他也不会动了歪心思。

3.jpg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也成功将手机找回交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切勿随意放置在视线范围之外的公共区域,以免被心怀不轨之人窃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