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机在出租车上不翼而飞,是谁捡走了?
02-19 20:20: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前几天,刘先生一家打车回家,没想到把自己一部价值5000元的手机弄丢了。

1.jpg

据刘先生回忆,16号晚上,他和家人打车从两路空港到渝北两路西区,当时他坐在出租车后排中间的位置。8点26分,一家人下了车。半小时后刘先生回到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家人赶紧给这部手机打电话,不过一直没人接听。刘先生说,考虑到手机可能落在了出租车上,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并调取了出租车上的视频资料。在刘先生提供的这段视频中,刘先生下车以后,8点27分,司机有一个转身拿东西的动作。而在8点26到9点10分的时间段中,这辆出租车共上了三波乘客。

刘先生介绍,手机铃声是他喜欢的歌曲,正是因为听到了手机铃声,他认为自己的手机一直在出租车上,并未被其他乘客捡走。后来他联系上了这位出租车司机,这位出租车驾驶员却表示,他并没有捡到这部手机。

刘先生说,现在他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为了核实情况,记者也拨通了出租车司机的电话,他表示,当时刘先生的手机确实落在了车上。

驾驶员廖先生解释,当时听见手机铃声在后排一直响,他也不确定手机是谁的。有一段时间车上没有乘客,他也曾听到手机铃声,但公司规定,行车途中不能接听电话。至于手机铃声是何时消失的,廖先生表示他没在意。

这部手机到底是谁捡走的?双方各执一词,目前,重庆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已经介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卢曦

原标题:手机不见了 是谁捡走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