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售香梨查出农药残留 水果销售商被罚2500元
02-23 11:45:54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10223114455.jpg

2月22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开展的2020年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两江新区1批次食品不合格。

两江新区高兴贵销售的“香梨”,克百威项目不符合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高兴贵于2020年10月27日购进的该批次10kg香梨,至2020年11月25日执法人员检查时已销售7.94kg(含抽检2.94kg),剩余未销售的2.06kg已自行消费,经召回无消费者退货。

当事人采购食品时未查验供货商的资质,未索证索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警告;2、责令改正;3、没收违法所得23.8元; 4、罚款2500元人民币。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